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02042011

我好像抛弃我的部落格很久了厚,就连我的忠实读着兼邻居Ken先生也在抱怨了。哈!

在这里,我想分享我最近的生活和想法。终于考完试了!这次的考试很邪恶哦!压力都把我搞病了,荷尔蒙失调,精神超差,偏头痛超严重,我就快崩溃了!不过昨天看了医生吃了药,很多事开始想通,心情也平复了,人也开朗了很多,也开始为我的将来打算打算。*乐*

我承认我喜欢从错误中学习。很多事喜欢自己去闯,自己去探索。由于我很叛逆,所以妈妈说的话我都不听,她常常都在念我教训我,叫我不要转左,要转右,因为左边有陷阱。可是我就偏偏转左,结果就跌到了。可是我没后悔,因为路是自己选的,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。况且我决得跌得越痛,印象就越深刻,就能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错了。我喜欢这样的学习方法,也许我的人生会走很多冤枉路,可是我认为在错误中也能学习,能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。人就是犯贱的啊,得来容易的东西往往都不会去珍惜。就如小孩子一样,你不放手让他去跌到,让他体会到痛,他是永远都学不会走路的。

除此以外,最近由于我的william宝贝换了新工作啊,也很少很少很少时间陪到我了。对,我承认我会生气,我会抱怨,我想闹。我也是女生啊,我也需要男朋友陪,男朋友疼。你一句忙就不理我真的会弄到我不知所措。难道你就忙到一封信息告诉我你在哪里,在见谁都没时间吗?我不是要管你,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被人管,同样的我也不会去管别人。可是我就是胆心啊,你每天都早出晚归,在外面一定烟烟酒酒的,我担心你的健康。*我的职业病又来了,我的志愿是营养师啦。哈哈*你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,有时我真的觉得离你越来越远了。

不过很幸运的事,我有一点很像我妈咪。那就是学会去体谅和包容。我爸爸的脾气很差,每天都在吼妈咪,有时候我真的会很生气,会替妈妈可怜。我常常问妈咪,为什么爸爸这样对你你还能忍他?为什么他不疼你的?以前还小,妈妈总是跟我解释,你还小,爸爸不是不爱我们,只是他用了其他的方法来表达他的爱而已啊。可是现在长大了,我终于搞清楚为什么了。是因为爱,就这么简单。以前爸妈还没结婚之前,爸爸去了Jordan工作几年。当时的通讯也没那么发达啊,只有电话,没有Skype or Facebook。要联络真的很难。可是妈咪就这样无私的付出,等爸爸回来。这也是因为爱。为什么妈妈能,我不能呢?

所以我告诉自己,我会闷,是因为我的生活过得不充实。快乐不是坐着等别人给,而是自己去寻找的。我以前就只会依赖你,喜欢做你的跟屁虫,就算在家,我也喜欢寸步不离的跟着你。我现在应该要学会更提谅你,我要学会分轻重,什么事比较重要,什么比较不重要。所以,我从来都不怪你,我只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。不过你放心,我会进步的。=)两个人在一起,幸福不是必然的。两个人在一起,应该互相迁就,互相包容,这样才会长久。就好像你包容我的笨,我包容你的粗鲁那样啊。其实我没有想得那么长远,也不想轻易答应一件事。我只记得我们的恋情来得真的很不容易。我只要我们不会有昨天的回忆,没有明天的顾虑,只有现在的快乐。我就是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。以后的日子没有人知道会怎样,或许末日会提早来临呢?我只希望我会好好的珍惜你。所以发生最近的事,我宁可去原谅,也不要生气。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的啦,你也是在做你自己的责任。你啊你啊,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敏感哦,有事没事都来乱我。小孩子那样!

好啦,不说那些事了。明天我最最最最亲爱的哥哥就要飞去沙巴工作了噢。祝他一路顺风,和大嫂甜甜蜜蜜,健健康康。





我最近在学游泳噢。其实我会游啦,只是游的时候手是蛙式然后脚是自由式罢了!*羞*






She's my lovely roommate ! I feel grateful she'd enter my life ! *sweet smooches*










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发觉,自己真的长大了。*欢呼加泣奔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ve,Ann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