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张学友永远是我的爱!

上个星期答应了朋友兼兄弟Nic,会去帮忙他卖荧光棒。其实我也是去玩玩而已啦。眼见A-Level完毕了,感觉好像要失去他们了。刚好可以借这次的活动大家聚一聚,尝试一下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打拼的感觉。果然,不是开玩笑的,才卖两天(其实应该是四天的),大家就已经是非常无敌累了。那种累就好像就算睡了几天也补不回的。那几天的小腿都非常累非常紧绷,赘肉都好像消失了,都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。

开心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可以无时无刻都听到歌神的声音啦。虽然无法进去观赏,可是可以听到隐隐约约的歌声已经足够让我溶化了!




我的早餐。星巴克的绿茶拿铁是我的大大爱! *洒花*








会场就在地铁站旁边。时间还早,都没人耶~~







这就是演唱会入场门口啦。是不是很多人呢?歌神的海报怎么会拍得那么好看呢?还我也忍不住带了几张回家。*旋转*


总结附上小妹近照一张。演唱会的照片拍太少了,有工作在身的原因,所以对不起啦。*扭*







LOVE,ANNA.